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Kate spade - 減價! 瘋買! 一次過買兩個手袋!

1.7.17 (六)

相對於其他女生, 我買袋的數量可算是相當少, 也有時候眼光不好, 令買來的很快覺得不好用/不好看, 很快就不用了, 現在能用的只有兩個背包, 一個上膊大包包, 一個側揹包。

踏入夏天, 因為不用帶厚外套出門, 行裝也比較少, 通常都會棄用大包包, 換上較輕巧的細包, 細包有時候是裝不了所有東西, 要再用環保袋帶餘下物品, 而今年卻一直用大包, 貪方便把所有東西丟進大包, 懶懶的不去換小包用, 卻突然覺得不想那麼「師奶」, 為何別人都可以用小手袋那麼lady我就不行? 我決定要改變一下。

以前有個側揹袋我很喜歡的, 喜歡到不太捨得用, 怕會用爛, 一段時間放在衣櫃無用, 剛拿出來後發現發霉了, 而且邊位變色了, 這個袋是韓國買的, 雖不捨得也是時候要換了, 也都用了五年了吧。


突然之間很想買手袋, 上網看了一些款式, 暫鎖定kate spade這個牌子, 以前一直有看, 蠻喜歡的, 可是因動輒千幾二千, 還是捨不得買, 我買的袋子多只是數百元。

以下是比較喜歡的款, cap了圖本想叫灰熊問問朋友是否可較便宜的買。









第二天因事出銅鑼灣, 順便去sogo的專門店看看實物的款式和大小, 和試揹的感覺。
一看之下不得了, 手袋正在減價, 好想買好想買....

這款較小型的, 大約有六折, 折後$21xx, 很喜歡這隻粉紅色, 感覺好夏日, 而且羊皮也好柔軟好舒服。


這一款較上一個大, 較為實用, 但比較深色, 我要花點時間想想, 是否能襯到我的衫。
與此同時, sales妹妹說這個袋好受歡迎, 正價也有好多人買, 現特價此分店更只剩這一個display, 全港也只餘兩個, 要買就快啦, 反而粉紅就較多貨, 而在買兩樣產品更有額外九折。

其實名舖不許影相, 但我偷影了兩張, 想給灰熊看看給意見, 他說紫色這個較美, 因我有另一個袋像粉紅色的大小, 而我只是放在他家中粗用。


因為夠鐘整頭髮, 我打算想一想買哪一個, 整完才回來買, 本來預算1.5小時, 但因等候時間太長, 我遲遲未可回去買, 我已想好紫色袋是首選, 粉紅也很喜歡想買, 心裡很焦急怕有人買了紫色袋但也沒法。

這天灰熊是放假的, 他知道我睇完袋去整頭髮後, 偷偷的搭車出來去sogo, 打算幫我買袋, 但很不幸去到紫色袋剛被買走了。他不放棄, 幫我去金鐘看, 見到有粉紅色版本的, 看著看著粉紅色都幾靚呀。之後他行去IFC, 我整完頭髮匯合他, IFC沒有這個款, 我們又回到金鐘看, 還好袋子仍在, 最後決定大小通吃, 很豪的一次過買兩個手袋, 我想付款時灰熊搶先付了, 他真是好好,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我得說, 金鐘kate spade的sales比較cool, sogo那個靚妹妹比較熱情, 可惜我無緣回去光顧她, 她人釘人的落力推介, 卻沒有讓人覺得hard sell, 反而像朋友般給意見, 主動給很多資料, 真想寫張讚賞信給她。


最後價錢, 粉紅小袋, 原價$3100, 37% off $1953
粉紅拼黑中size手袋, 原價$3400, 46% off $1836

一個近六折, 一個折五折, 真是很開心, 買得太好了!
再看看自己的cap圖, 左邊那個ig網店賣$22xx, 我買到的更便宜呢!



黑色配粉紅的好處是, 夏天冬天也可用, 容易襯不同的衫。


喜歡kate spade的手袋, 設計時尚可愛, 而且不會很重身, 這也很重要。


間中有點新的東西用, 令人感覺有點不同, 加上新髮型, 這樣的新鮮感令人覺得很有自信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