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成記茶寮 - 瑞士汁雞翼嫩滑無比

8.6.15 (一)

最近本身已睡得不太好, 昨晚12點幾公司打電話來, 關於有一座無電視睇, 今早晨早6點幾又再打來, 說發現人體殘肢, 嚇到本身難睡的我, 無望再睡返, 唯有早點回公司吧, 8點就回到了, 回到去見到已蓋住殘肢, 很多警察在調查, 11點才有黃箱車來, 把它載走, 據說是一個有情緒病的女人, 從高空墮下。由於精神不佳, 請了假回家休息, 下午去元朗吃個飯先。

早前有報紙介紹元朗大排檔「成記茶寮」, 如果同牛先生去, 他怕熱就不會吃大排檔, 所以趁自己去, 就去試試吧。去到自己坐下, 有大風扇在背後吹著, 都不覺得熱。我找來找去看不到有餐牌, 牆上也沒有貼食物資料, 唯有依OPENRICE的資料叫豬扒雞翼飯, 另加凍檸茶走冰。

豬扒有兩大塊, 部分位置很軟嫩, 部分較實淨, 但也不會吃到有渣, 飯的份量不算多, 餸多飯少, 蠻合我吃的。

肉質較為實淨的部分, 但也不算鞋

瑞士汁雞翼, 比起豬扒, 我更喜歡雞翼, 因為很入味很嫩滑啊!

凍檸茶走冰, 超甜, 非常甜, 聽說餐廳是要迎合大眾口味才製作偏甜的檸茶, 人們的口味也未免太重了吧? 下次記得要少甜走冰, 但有時侍應會覺得很混亂, 給了走甜少冰來, 哈。

由於沒看餐牌一直不知道吃了多少錢, 埋單時才知道是$41, 食物都用心製作, 比得上空調開放的餐廳, 個人覺得蠻值得的。

2 則留言:

  1. 沒有冷氣的食市,我比較擴拒,等秋涼或冬天入去元朗時,我會試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吃一餐飯我接受到熱
      元朗特色大排檔, 值得一試
      好似只營業到下午, 要留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