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OH SALON團購染髮

早前買了一個團購, $188包洗剪吹染焗油及染前護髮, BOOK到平日夜晚去, 地點是在銅鑼灣, 就在SOGO後面的樓上店, 地點十分方便

主要由一個年輕的Stylist幫我整, 叫Abert Choi而店內的師傅都幾年輕的, 可幸雖然團購, 服務都ok的, 沒sell東西, 也全程一對一跟貼, 不會空等

師傅說我頭髮好厚, 要用三支染髮劑, 啊...賺到了, 呵!
我選了最淺的啡色, 由於店內燈光頗暗, 染完都看不清顏色, 師傅問我滿不滿意顏色, 我說ok, 其實沒什麼要求, 只想補回生出來的黑色, 統一髮色, 後來在燈光下看, 見到是我喜歡的淺啡色, 很滿意啊!

唯一一個問題, 是好像沒做染前護理, 一來就染髮了, 我又不好意思問, 結果算了。而今次剪了三吋長度, 我要求剪齊, 近來都愛剪齊, 感覺是有修葺髮型, 不是由它長成亂草。

牛先生看我剪短了髮, 問我為何剪到這麼短, 我說夏天啊, 好熱啊, 要清爽一點, 他竟說剪到這長度已是極限, 不喜歡短髮, 不能再短, 這...其實還很長啊....我還有點想試剪短髮呢...

牛先生說有點不齊, 我又沒太要求很齊, 差不多就好了

總括來說, 今次團購很好, 很抵, 是少有沒中伏的團購SALON! 牛先生都表示有興趣, 他說平時染髮都要四五百, 下次可以一起去試!

弄完髮才去吃今晚的晚餐, 試Via Tokyo的焙茶雪糕, 都十點了還很多人, 外賣也要等, 真好生意!
雪糕很滑, 幾喜歡焙茶的香味, 感覺幾天然, 不過心裡暗想, 很滑的雪糕通常都是很肥的....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