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咖啡亭自助晚餐

12.3.14 (三)

和朋友約好, 因大家都喜歡吃生蠔, 就BOOK了尖沙咀咖啡亭, 吃一個價錢算便宜的生蠔自助餐, OPENRICE COUPON $650/2 位 再加10%, 即每人$358

去到第一時間是拿生蠔, 由於餐廳座位總共也不太多, 所以排即開生蠔的人數, 平均只在5-6個上下, 師傅又開得快, 每人限拿3隻, 都很快輪到, 吃生蠔自助餐, 最怕就是長長的生蠔人龍, 很沒耐性排隊

第一輪的生蠔有法國生蠔和美國, 我3隻都拿法國, 因為法國比較貴啊, 果然, 之後都是出南非和美國生蠔, 沒有再出法國了, 生蠔的質素, 基本上都不錯的, 沒有不新鮮的苦澀味, 只是有個別質感有點怪, 和這陣子常吃的「牛一」差不多

生蠔我總共吃了十二隻左右, 應該都有價錢二百幾元

左下是半溶芝士加餅, 都幾好食, 芝味濃, 但一塊已夠, 怕飽

翡翠螺都有鮮味的, 但又怕UN胃, 只吃了一隻, 另外, 第一輪的蟹腳反而是瘦小, 味道咸, 之後才出大蟹腳 (疑: 那是否我最愛的帝皇蟹腳嗎?)

左上: 魚生種類不多, 我們有興趣的只有三文魚, 都OK新鮮
紅菜頭煙三文魚, 燒牛肉我就沒試
今晚中湯是青紅蘿蔔湯, 雖然像一般茶餐廳的例湯, 有少少味精味, 但我還是喝了幾碗, 因為我是湯怪, 西湯是白湯, 一看就覺飽, 所以沒喝
右上: 羊架幾羶味的, 熟青口、大蜆、咖喱牛腩、牛扒正正常常
左下: 後來頻密供應大蟹腳, 開心死了, 好鮮甜, 好吃
右下: 沙律款式都幾多的, 有不少是鮮果製沙律, 我喜歡, 而生牛肉亦美味易入口


到了甜品部分, 很多都是小件小件的, 方便試吃不同種類的甜品, 到此時我們已經好飽, 所以每款要一件, 每人就吃一口

個人覺得, 焦糖燉蛋比較好吃, 生果也很甜, 其他可能太飽, 已沒什麼感覺, 這時幾乎要灌水協助吞下去的

BUFFET時間由8:30PM至10:30PM, 在十時左右, 已開始沒有生蠔拿了, 所以想吃生蠔就要趁早段時間

BUFFET包汽水任飲, 以及每人一杯餐茶, 可以叫檸茶檸水橙汁等, 到了10:30PM, 我們繼續坐著聊天, 聊到十一點多人客差不多全走了再走, 也沒有人趕我們

值得一提, 這裡的接線生到侍應的態度都很好, 電話BOOK位時已很熱情的介紹價錢和食物, 不會不耐煩, 食BUFFET期間收碟都很頻密, 或也因為枱的面積細吧

這裡的食物雖然看上去不多, 但都是精選, 都蠻好吃的, 唯一缺點是位間很迫, 四人位中, 坐埋邊的, 要外邊的站起來讓位, 才能走出去, 因為是和後面的客人椅貼椅, 沒空位走出去

如果有機會, 也會想再吃啊, 但一定要有帝皇蟹腳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