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Woodland Hair Salon - 團購負離子

14.4.15 (二)

補誌:

早前去旅行之前, 透過團購網頁得知有salon 推廣 $358包直髮、焗油、洗剪吹, 打電話去查詢直髮是否負離子, 和查詢可book日期, 職員說不用買團購, 直接預約就好, 且比團購更易約得時間, 因為當作是walk in客, 不焗限於團購師傅。

我約了平日下午6時, 那天提早下班, 先去銀行兌換外幣, 再去整頭髮。salon在尖沙咀赫德道, 因為怕整得太耐會肚餓, 想先吃點什麼, 但附近又沒什麼好吃而快的東西, 找了一會見到「坤記」, 買了個多士上去吃, 多士薄而脆, 但大大塊牛油有點不健康吧。

salon是樓上店, 比較靜, 很少客和很少師傅, 店子也小小的, 一個有點女性化的師傅幫我整頭, 他說負離子多功夫, 很花時間, 所以很少推出團購, 尤其是做長髮, 會蝕的啊, 他先幫我剪頭髮, 再做直髮, 他知道我可以剪得頗短, 很是高興, 因為做直髮時可以做少點頭髮, 沒那麼辛苦了, 其實我還想剪更短, 甚至試試短髮, 但牛先生不喜歡, 也就不剪那麼短了。

由六點坐到十點多才完成, 看團購資料店家應該晚上8時關門的, 但就為了幫我整頭, 到這麼晚才能收工, 也只有我一個客, 令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預約6點他們應該知道會弄到這麼晚的啊。

師傅說自己學的是日本做法, 做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那就看看成果如何吧。


剪髮前的狀況, 對上一次整頭髮是在12月, 染髮和剪髮
本身也很久沒整負離子, 大約有一、兩年吧


負離子後, 頭髮幾滑和幾自然, 不是死直那種
髮型師大膽剪到這長度, 這是很易翹的長度, 但他說不會,
一個月過後, 是沒有那麼直, 但別處做負離子也差不多, 不會直很久
而不同的是, 真的好像沒那麼傷頭髮, 而髮尾也不會傷得捲曲, 依然很平順, 值得一讚!
過程中, 職員也沒hard sell, 只有一次問會不會用好一點的焗油, 貴一百元, 在我猶疑間, 他說不轉也不要緊, 我就說不加錢了, 他也沒什麼。如果再出團購, 我也有興趣再去整頭髮啊!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woodland-hair-salon-3/720045165

Woodland Hair Salon
14/F, Soho Tower, 25 Hart Avenue, Tsim Sha Tsui
Contact Number: 2321 2072
Business Hours: Mon-Sun 11am-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