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PURE YOGA PURE FITNESS 試堂分享 順看銷售技巧及同理心

話說早前網上見到pure有試堂玩, 平時久不久都會有類似的東西, fitness也好, facial也好, 如果試一堂我就不會去, 但這次是差不多2個月的時間, 由10/8-30/9逢星期五六日也可book堂玩, 時間多, 日子也方便, 誠意十足, 雖然我到了近9月中才知, 也都填了資料報名。

先是一個男人晚上致電給我, 問我想去邊間centre, 然後著我要先去該處參觀一次, 才能報堂, 我覺得此安排既無聊又浪費我時間, 要參觀上第一堂時帶我參觀不就成了, 加上他的態度麻麻, 便說不用了, 算了, 聽落都覺得這間東西麻煩, 免麻煩好了。

想不到的是, 第二日辦公時間有一個較有禮貌的女人打來, 是customer representative說不用參觀, 直接幫我book就可以, 問我book什麼centre什麼時間, 似沒有想到我想試的是自己有興趣的堂, 而不是該段時間有空就隨便試, 結果我自己上網研究一番, 再whatsapp她協助book堂, 總算順利上到。

第一堂試堂pure yoga: 旺角新世紀 星期六13:00 bollywood

pure yoga 裝修得好新好靚, 大堂有休息的地方, 職員帶我去更衣室介紹, 給了一條毛巾同一個牌仔, 儲物櫃是用即場set的密碼, 很新穎, 重點是你要記住你自己的儲物櫃號, 堂場就有個客人忘了找不到自己的櫃, 手機要放在locker不能帶入課室。

阿sir是外藉人士, 上課都用英文, 利害的他認得誰是新人, 大部分都是舊人, bollywood節奏快, 手腳同用, 不那麼易跟, 一班都好多人, 站在最後看得不太清楚, 唯有盡量跟, 這堂有舊的舞步也有教新的, 1小時都有出汗, 也有點趣味性, 完了後, 拿東西走, 意想不到的, 竟然完全也沒有sell我, 順利即走。






第二堂試堂pure fitness: 旺角朗豪坊 星期五12:15 hip hop jazz

第一堂之後, 就可以自己打電話book堂, 揀左朗豪坊的pure fitness, 設施無新世紀咁新, locker用鎖匙的, 但幾新奇有衫比客換, 連襪都有, 這裡有不少健身設施, 在走道上都有機械有人玩緊, 幾搞笑。

一個好大的班房, 好多人, 同bollywood一樣, 全部都係女, 舞步是全新的, 由慢而快, 相比bollywood動作較易掌握, 滿足感較大, 感覺較適合我, 即使是新同學也不會太脫節, 也是英語的導師, 這課堂只有45分鐘, 也是有出汗, 完成後也是直接的可以走了。



第三堂試堂pure fitness: lee theatre 星期日15:30 pole dance

上次試堂計劃完結, 有sales打來本想sell plan, 但我當時在日本準備上機, 就此作罷。
想不到過一段時間, 有另一個職員打給我, 說可以給我再試多一堂, 竟然是可幫我約之前約不到的pole dance, 實在太好。

pole dance班的人數較少, 大約2個人用一支管, 其實也足夠, 因為那是非常費力的, 一定要休息, 輸流玩。簡單熱身過後開始上管的動作, 第一次玩, 覺得要用手力令整個人離地實在太難, 應先練習手握力和臂力, 如果能夠力上pole, 那會是很有趣的活動, 我出盡力量, 勉強做到一點, 然後手痛了好多日, 拉門都無力。

上完堂, 正式坐下來介紹合約, 每月$13xx可任玩pure fitness不同centre的班, $16xx可任玩pure fitness和pure yoga, 即時join還送多一個月, 以坊間大約$200一堂的價錢來說, 一星期玩兩天其實都不貴, 不是天價, pure的設備又很好, 客人又高質, 不少靚仔靚女, 如果有錢有時間, 我都想join。

只是我想做的東西太多, 一星期玩兩晚實在未能實行。 我說要考慮一下, 也沒多hard sell, pure是不錯的啦。有需要的話, 都會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