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The Bears' School Cafe by Izumi Curry - 我至愛的小熊學校Jackie

1.7.16 (五)

之前去日本時搜集過資料, 去找我喜愛的 The Bears' School小熊學校商品在哪裡, 得知有期間限定cafe店, 但我去的時候就沒有了, 實在可惜。終於, 等到望穿秋水, 突然知道香港會開期間限定店, 開幕前有專頁招慕試食參加, 我花了很多時間心機回覆, 可惜沒選中我, 選到的是答得很簡單的, 令人覺得有不公平之嫌。

這是我一部分的參賽文字節錄, 可看出我多麼愛Jackie和喜歡它的理由:
「在小熊學校裡,有12隻感情很好的小熊,主角jackie是年紀最小的小熊女,其餘的熊是她哥哥們,哥哥們都很疼愛她,又有sweet sweet朋友David白熊,萬千寵愛在一身。小熊學校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主角jackie了,她出場最多,又最萌最可愛,最吸晴當然是她了,她有鼓神奇的魔力,能成為治癒系女孩。

jackie有大大對耳仔,成為她的標記,最特別的是她是扁咀的,扁咀的她像有點憂愁、可憐,令人對她加陪憐愛,好想去抱抱她安慰,在安慰她的同時,自己也放輕鬆了。慢慢觀察jackie的生活和個性,發覺和自己蠻像的,她很喜歡美食,吃東西的畫面不少,還有煮野食、到郊外賞花、睡懶覺,這都是我的生活寫照。

她也和我一樣很喜歡穿美美的裙子,款式很像,喜歡色彩繽紛的衣飾、蝴蝶結,愛打扮,性格有時佻皮、淘氣、愛玩😛,又有可愛的動作舉動,真想大叫一聲「kawaii呢」。人們總會和自己相似的人有好感,而我卻對和我相似的熊越來越喜歡呢。」

即使選不到參加免費試食, 為了我喜愛的Jackie小熊, 我還是會來潮拜的。開張半個多月, 來到觀塘APM一田, 假期下午等候的人不多, 可能它沒熊本熊那麼有名, 可我就是喜歡它的特別。 









坐下來, 見到這麼可愛的餐紙, 已經想據為己有, 偷偷收起來, 原來可以問店員拿走的呢, 哈。



餐牌上食物款式選擇不多, 以咖喱為主。



店內有大大隻的小熊陪客食飯, 見到有女生邊攬著它邊吃, 爬地版最搞笑和可愛, 公仔不夠每枱一隻, 但問店員, 便會安排到給你, 他們也好像靜靜收起了一部分, 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呢。



很喜歡椅背的這個大蝴蝶, 超夢幻的, jackie也很喜歡蝴蝶結呢。


我也帶了我家幾隻小熊來吃飯, 來探一探他們的朋友。


主食有附送餐飲, 我們選了橙汁和蘋果汁, 和坊間買到的某果汁味道相似。


奄列咖喱吉列豬扒飯 $129
飯團弄成了jackie的頭, 很結實不鬆散, 還有細緻的樣子, 實在很可愛呢! 咖喱汁就放旁邊, 還有一些西蘭花和車厘茄點綴。Izumi Curry果然咖喱很出色, 質感濃稠香甜少辣, 用它來配飯, 連平時不愛吃飯的我, 也吃了許多呢。



吃到底見到jackie向我招手, 這隻碟好美呢, 店內有售, 每隻$88, 必買!!



吉列豬扒是分上另上的, 為了保持它的香脆, 豬扒外脆內鬆軟, 沒有炸得太乾身, 奄列則比較普通。



漢堡扒咖哩飯 $109
相對奄列咖喱吉列豬扒飯 , 這個賣相就較失色, 漢堡扒當作熊面, 兩粒八爪魚丸做耳朵, 比較粗糙, 也沒有jackie的樣子在, 底下全是白飯, 另外配上一樣的咖喱汁。


漢堡扒非常厚, 很有份量, 鬆軟得來有肉味肉汁豐富, 味道有驚喜!


底下白白的飯, 配上咖喱汁與漢堡扒同吃, 想不到也很美味呢, 咖喱汁略嫌不夠, 未吃完飯已用光, 但問一問店員, 可以幫我們添加, 還加了一大碗, 無計較, 加分!!


jackie碟子是膠的質料, 想不到頗重身的呢, 藍色和黃色同樣美, 唯有兩隻也買吧!



原來除了有三款餐紙可拿走作紀念品外, 還有四款杯墊和六款紙牌仔, 來這裡又食又拎, 又影了好多相, 超滿足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